close

這次卯足勁..我跟麵糰拼了...大成功喔!!

DSC03325  

你看看..還會牽絲喔....

前晚我揉麵糰就花了我一小時...應該銷耗掉幾百卡路里吧...

又捏又拋ㄉ..就是爲ㄌ要軟Q...

DSC03323  低溫發酵ㄉ發法真ㄉ比較鬆軟..隔天麵包也不會老老ㄉ...

還可以自行包入內餡...看是芝麻..蔥花..果醬ㄉ...都可以..

Carol老師真是太利害了...他的食譜寫ㄉ好清楚..我ㄉ麵包才可以這樣成功阿!

DSC03324  

剛出爐ㄉ麵包真是香爆了...完全健康沒有添加物!!

自己做ㄉ麵包最好吃啦!!

外加自製優格相片...這ㄍ簡單到爆.....

我兒子都很捧場喔!!吃光光~~

DSC03326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